舒顏萃(聚左旋乳酸)介紹

Sculptra®舒顏萃為聚左旋乳酸植入物,可以幫助組織及膠原蛋白再生。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主要作用可改善臉部或皮膚組織的凹陷,使臉部達到緊緻拉提恢復彈性的作用。它是一種微粒粉末製劑,需要在施打前37天泡製成液體。

之前最有名的案例是王菲耗費數百萬特聘台灣醫師跨海到對岸為她施打舒顏萃。一掃老態,重現青春。

從效果來看,舒顏萃和玻尿酸、微晶瓷等的微整形填充劑類似,都是以填補凹陷為主要目的。但舒顏萃與其它微整填充劑的最大差異在於舒顏萃是以漸進式的方式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再生,從根本肌膚的底部補充天然的膠原蛋白,逐漸式修復凹陷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因而可以呈現自然的效果。而其他微整形填充劑則是直接注射填充,隨著時間慢慢被吸收掉。而舒顏萃是隨著時間效果越來越明顯根據實驗的成效,它的長達效果可以達到兩年以上,但依個人的體質及代謝狀況不同,療程的效果及維持度還是會有所不同。完整療程為三次,每次一瓶,間隔46週注射一次。但仍須視個別不同狀況而有所調整。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舒顏萃不適用者

  • 未成年患者
  • 懷孕及哺乳婦女
  • 有蟹足腫體質者
  • 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舒顏萃優點

  • 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增加
  • 效果呈漸近式,特別自然

舒顏萃術前注意事項

  • 注射當天不帶妝、不飲酒、不激烈運動
  • 不過度飲食
  • 不服用阿斯匹靈等藥物,恐增加瘀青範圍之藥物,服藥需先告知醫師

舒顏萃術後注意事項

  • 施打後謹記555原則。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連續按摩五天,可達較好療效。
  • 治療部位施打完後有局部些微的顆粒感,加強按摩即可。
  • 術後一週內請勿用太熱的水洗臉,先暫停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等較高溫處,此舉會加快舒顏萃代謝掉。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