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膚雷射知多少? 讓證據來說話

 

 

2004年美國著名期刊JAMA雜誌,針對柔膚雷射1064-nm NdYAG做一串的研究,我們可以知道膚雷射在現在是一個大家廣為能接受的一個保養型雷射它可以改善皮膚的膚色以及使皮膚更佳的細緻,但是這是需要長期累積保養的一個結果,單次的結果並不能夠明顯的感受到。

美國這篇論文主要是針對長期在淨膚雷射之後,可以發現有新的膠原蛋白產生,他們在電子顯微鏡下分析,膚雷射的效果可以產生膠原蛋白,並且和患者的年紀有關,他們發現患者的年紀越輕接受柔膚雷射,可以產生較多的膠原蛋白,相對於年紀大的人,他們產生的膠原蛋白,就會稍微少一些些。

第一張圖我們可以看到,柔膚雷射三個月後,可以觀察到患者皮膚泛紅的情形,有一些改善;第二張圖也可以看到相似的情形。

淨膚雷射讓證據說話1.jpg

淨膚雷射讓證據說話2.jpg

第三張圖我們可以看到,治療前膠原蛋白與第一個月後膠原蛋白的生成,與第三個月後膠原帶白的生成是有逐漸的進步而且增加,並且可以發現新生的膠原蛋白它的直徑會越來越細,這顯示出這是所謂新長出來的膠原蛋白,這些細小新生的膠原蛋白被認為和皮膚的細緻還有紋理的改善是有關係的,因此我們可以藉由第四個圖示看到,在電子顯微鏡下,可以發現第三個月後這個膠原蛋白的直徑越來越細緻,顯見出它有新生出的膠原蛋白,以及在接受柔膚雷射後,皮膚的新生膠原蛋白會產生出來,這個和皮膚的細緻還有紋理的改善應該會有明確的相關。

淨膚雷射讓證據說話3.jpg

淨膚雷射讓證據說話4.jpg

 

 

第五張圖可以看到這個圖表所做的統計上可以看到三個月後膠原蛋白的直徑明顯的變小了。

 

淨膚雷射讓證據說話5.jpg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