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救救我的臉頰凹陷

(何文藻醫師台北桃園林口地區自體脂肪豐頰、玻尿酸、Sculptra®舒顏萃推薦)

 

很多女生過瘦或是隨著年紀增長,臉頰開始出現凹陷,甚至下垂,想要擺脫蒼老看起來沒精神的你嗎?

 

1.自體脂肪精雕補臉

自體脂肪雕塑臉部的概念就是把身上多餘脂肪(大部分是大腿或肚子)抽取出來經過特殊處理過濾、離心、靜置再移植到臉部因老化的凹陷處。這種案列適用於大範圍的凹陷,包含天生中臉凹陷。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也做類似的治療,對他們而言,要處理的不是因老化而產生的凹陷,他們主要的需求是來自天生中臉凹陷,年紀輕輕就顯老態。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Service_detail.asp?tid=27&cid=118&id=323#.Vup5QOJ96M8

 

2.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天然多醣體,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細胞間質間之保濕重要成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凹陷等。

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處或希望豐潤的部位,例如蘋果肌、夫妻宮、鼻樑、淚溝、下巴、疤痕、靜態紋等處優點是可達到立即性豐勻填充效果,但缺點是人體會逐漸代謝掉這些玻尿酸,維持時間大約8個月左右,仍需視生活習慣而有些許差異性。若一旦不再繼續注射玻尿酸,注射填充效果會慢慢消失。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Service_detail.asp?tid=3&cid=102&id=281#.Vup8buJ96M8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3.Sculptra®舒顏萃

Sculptra®舒顏萃為聚左旋乳酸植入物,可以幫助組織及膠原蛋白再生。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主要作用可改善臉部或皮膚組織的凹陷,使臉部達到緊緻拉提恢復彈性的作用。它是一種微粒粉末製劑,需要在施打前3至7天泡製成液體。因此也被稱為液態拉皮或舒顏萃。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Service_detail.asp?tid=3&cid=150&id=327#.Vup9SOJ96M8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林口龜山玻尿酸注射/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案例)

林口龜山玻尿酸案例分享

林口龜山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推薦/雙頰澎潤好年輕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