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下載連結: https://medwinpublishers.com/IJSST/IJSST16000116..pdf

標題
豬隻的模式下,自體脂肪與各種填充劑混合之組織學分析

 c.JPG

背景
現在醫學美容的微整型注射盛行, 許多的材料如肉毒,玻尿酸,童顏針彼此之間的安全性有很多討論, 但是這些材料與自體脂肪注射之間的安全性沒有太多的討論。

2.JPG

4.JPG

材料與方法
我們使用李宋當模型, 分析單純接受自體脂肪注射,自體脂肪混合玻尿酸, 自體脂肪混合童顏針, 以及在肉毒桿菌注射放鬆肌肉植入自體脂肪, 各種條件的狀況下之組織學變化,去看看彼此之間的交互影響。


結果
肉毒桿菌放鬆的肌肉植入的脂肪比較容易有纖維化的表現, 玻尿酸與自體脂肪之間僅有輕微纖維化的表現沒有特殊的交互反應, 童顏針會造成異物反應,但與植入脂肪彼此之間並沒有特殊的組織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