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過了28老化的速度真的越來越快,尤其過了30更是用光速的速度老化!!而我也一 直覺得我的臉皮越來越垂了⋯⋯臉感覺越來越大

經由好麻吉的介紹,現在有Elos Plus電波+超音波拉提,可以改善我這狀況,聽完當下,二話不馬 上預約他們家「何文藻皮膚科」診所來去整修保養我的臉皮一下囉!

一開始會有專業美容師護士幫你先做詳細的衛教!讓你了解過程和後續照顧須知~安心100分!!

也會有專業的美容師護士幫你清潔臉皮喔~

 

洗完以後就是先敷麻藥啦~ 其實有點開始緊張了,呵呵

過程中何醫師很溫柔,會詢問你的感覺,讓我感到安心

打完以後再冰敷一下

當然我打完Elos Plus電波+超音波拉提的時候,不是馬上出現效果的,大約要一個月以上膠原蛋白增生緊實後才會效果~


 

電波超音波雙機拉提第一週

恢復期會短暫性的虛腫,摸到會有微酸痛的感覺

電波超音波雙機拉提第二週

 

電波超音波雙機拉提第三週

電波超音波雙機拉提第四週



下面的是我的心得成果大家可以看看囉: 還沒有用雙機前,臉比較大又垂 

 左邊是電波超音波雙機拉提前,右邊是電波超音波雙機拉提後

兩頰下垂感差好多,也比較V臉了!!!

側臉比較有下巴變尖囉!側臉線條比較明顯一些!

電波超音波雙機拉提我打算當保養,可以幫你延緩皮膚提早老化的速度~

多虧我親愛的姐妹讓我知道這資訊!幫我火速預約到何文藻醫師治療的時間~!!特別推薦何文藻醫師,大家有興趣趕快去預約吧~ 一起往美魔女前進吧!

 

#邁向不老傳說

#愛美無罪

#何文藻醫師好溫柔專業

#雙機電波超音波拉提

#我要妖嬌美麗到80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Elos Plus雷射優點

  • 無痛
  • 非侵入性
  • 安全、降低反黑機會
  • 快速拉提

Elos Plus雷射特色

  • V臉拉提
  • 提蘋果肌
  • 平細紋
  • 緊膚質
  • 提眼尾
  • 淡法令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 術前一週內,勿施打雷射、磨皮、果酸煥膚等治療

術後小提醒

  • 術後皮膚會有輕微紅或熱感,約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
  • 術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溫泉及曝曬
  • 術後一週內避免使用去角質及A酸等刺激性產品
  • 術後注意加強保濕及防曬

 

超音波拉提優點

  • 非侵入性
  • 無須開刀的拉皮原理
  • 安全
  • 恢復期短
  • 有效作用筋膜層

療程設計特色

  • 下巴與下頜線條不明顯者或雙下巴者,有效重現下巴
  • 有輕微至中度皮膚鬆弛的輕熟初老男女,透過極線音波拉皮進行改善
  • 眼皮下垂造成遮住眼睛無神,藉拉重現神采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 術前一週內,勿施打雷射、磨皮、果酸煥膚等治療

術後小題醒

  • 術後幾小時內皮膚有些許熱感及紅腫,約在13天內消退。可冰敷以減輕不適。
  • 術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溫泉。
  • 術後要注意保濕及防曬,使用防曬產品至少30SPF以上。
  • 術後一週可能在治療部位會產生結痂及皮膚癢現象,勿以摳抓或去角質方式去除結痂。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