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擊痘痘吧!

Andrew因為痘痘長不停,所以到皮膚科門診就診,除了健保用藥,Andrew也使用酸類換膚,內外一起調理治療。在使用海綿微針幾次後,Andrew臉上的痘痘不僅改善很多,連痘疤都淡化了。

海綿微針是結合生物矽骨粉結晶及各種微量礦物質所組成,在換膚時導入大量礦物質及保養成分,成分天然,不易導致過敏。可代謝老廢角質,吸附多餘油脂,進而改善青春痘、肌膚出油、粉刺、T字油光、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

其實治療痘痘要有耐心,正常的作息以及良好的飲食習慣,持續保養定期換膚,相信不僅是痘痘改善了,連皮膚本質也會變好的。

海綿微針流程:

  • 卸妝洗臉清除臉物髒汙
  • 清除臉部青春痘、粉刺
  • 由專業人員操作海綿微針換膚
  • 術後保養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7011918141.JPG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6302035201.JPG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6302035202.JPG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6302040091.JPG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6302127251.png

 

術前注意事項

  • 治療前一週勿去角質及過度曝曬。
  • 治療前一週避免使用A酸、果酸等酸類產品。
  • 治療前一週勿施打雷射或除毛等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 治療後前三天,因皮膚角質代謝速度快,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及脫皮現象,幾天後就會自行退紅。
  • 治療後前三天,若洗臉時或擦保養品時有些微刺痛感,為正常現象。建議3天內勿畫濃妝。
  • 治療後一週內需加強防曬及保濕,若有外出須使用SPF50防曬,並2小時內補擦一次。
  • 治療後一週內避免使用酸類產品、泡溫泉、三溫暖、游泳等刺激皮膚之行為。

 

抗痘療程▼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Service_detail.asp?tid=3&cid=107&id=430#.V3O9Orh96M8

酸類換膚▼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service.asp?tid=3&cid=107

何文藻醫師 yahoo新聞(青春痘換膚治療效果好)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news_detail.asp?id=446#.V3O80rh96M8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