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主述

醫師,我覺得自己的臉好圓,感覺五官非常不立體。而且一長胖就先胖臉,雙下巴非常明顯......。

暗藏傷口

臨床上這種案例可以藉由口內取脂肪墊(傷口藏在口內,完全看不到)大幅改善baby腫的情形。

▲  口內取出的脂肪墊

微創傷口

而至於雙下巴的問題只需要三個小切口,進行下巴抽脂,大約一個月即可達到穩定狀況。

 哇! 共取出  60  c.c 的脂肪

 

術後小提醒

  • 手術後下顎需固定三天
  • 口內傷口:用餐後務必做好口腔清潔,使用不含酒精的漱口水
  • 術後三天腫脹較明顯,三周左右達到自然狀態

 

 

▲  還未完全消腫,但已經變V了許多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術前注意事項(若有以下症狀請術前告知醫師)
  • 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 有藥物過敏
  • 有抽菸、喝酒習慣
  • 過去曾接受過手術
  •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銀杏等影響血液凝固之藥物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口腔內會有縫線,於一週後拆線,縫線傷口不須塗抹藥膏;前三天可多次使用清水漱口,飯後使用漱口水清潔口腔。
  • 刷牙時勿使用牙膏,避免造成口腔刺激,用清水刷牙即可。
  • 前三天勿咬固體食物,可吃溫的流質食物或軟質飲食,如:粥、麥片、豆腐、吐司。
  • 口內取脂傷口前1-2週會有局部瘀青及腫脹,前三天可含冰開水,外面冰敷;第四天開始使用溫敷,加速瘀青及腫脹代謝。
  • 一週內勿食用辛辣食物、酒、補品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傷口發炎腫脹。可多補充高蛋白食物,如:蛋豆魚肉類、膠原蛋白、維他命C,可促進傷口癒合
  • 避免抽菸及吸二手菸,因尼古丁會消耗較多維他命C,造成傷口癒合較慢
  • 如傷口有大量出血、嚴重疼痛、局部發炎或身體不適情形,請盡速回診。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