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痣在臉上常常換影響一些外觀或基於文化上的一種困擾,所以常常會有人來尋求除痣手術(又名脫墨手術)

suture.png

除痣手術(又名脫墨手術)怎麼達到一個好的外觀上需求呢?

通常需要許多考量,切除需要沿著皮膚的紋理,設計上建議順著先天皮膚紋理而行,當皺褶時,才能隨著自然紋理表現,有些可以延這皺褶埋藏。

好的縫合線材讓組織反應低,達到美觀需求,也讓須讓皮膚張力下降,皮瓣的對齊縫合,縫合時縫線的的咬合需要精緻,皮膚張力亦需要釋放,才不會造成疤痕組織過於明顯。

 

除痣手術/脫墨手術

通常術後需要好好的照顧傷口,最重要是避免感染,所以基於美容手術的考量,我們建議於拆線之前都不要碰水,用無菌的生理食鹽水清潔即可,也不要用酒精或碘酒刺激的物品清潔傷口。

 

nevus3.jpg

臉部通常七天後拆線。術後三個月也建議用美容膠帶貼著,三到六個月的反紅期過後,疤痕應該能夠減到最低,達到美觀的目的。

除痣前後-1.jpg

除痣前後-2.jpg

除痣前後-3.jpg

除痣前後-4.jpg

除痣前後-5.jpg

除痣前後-6.jpg

除痣前後-7.jpg

除痣前後-8.jpg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