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banner 300d.jpg

 

1025-2 300d.jpg

 

這篇提到狐臭手術去比較復發率,但是我們不知道它如何精確地去比較兩者的味道

另外降低手術血腫的新方法!

 

基於上述的因素,我想要找的一個定量的方式,找到一個讓每位手術醫師有科學化的溝通平台

 

汗水的分泌很複雜,與心情、溫度等等複雜因素有關,所以我們盡量在同樣的溫度條件下去採集汗水,而且連續三天的汗水,求其平均值才比較有代表性,這兩位患者臨床大幅改善,脂肪酸在手術後兩個月和六個月的採集,達到九成五以上的減少,其實百分之百消失是不可能的,質譜檢測下告訴我們真相。

目前狐臭治療很多種,味道不重的用止汗劑治療,止汗劑效果不佳的可以用MIRADRY,雷射等,甚至狐臭手術。

希望這個研究提供未來臨床各種狐臭治療方法有一個客觀評估的平台。詳細文獻請點閱狐臭手術國際期刊摘要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