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頰澎潤好年輕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漸漸流失,造成臉頰凹陷,甚至眼袋下垂。

Judy因為雙頰凹陷,給人感覺消瘦、年紀大,又加上眼袋下垂,都被人家叫阿嬤了......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301403111.jpg

與何文藻醫師討論後,Judy決定做眼袋內開+自體脂肪補臉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301401481.jpg

因為眼袋的脂肪拿掉後,造成中臉凹陷,這時候用自體脂肪補臉的方式,不但讓雙頰澎潤,整個臉蛋都豐潤了起來,立刻從阿嬤變阿姨了。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301401482.jpg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301401483.jpg

整個臉形澎潤又自然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301401484.jpg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301401485.jpg

眼袋都不見了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術前注意事項(若有以下症狀請術前告知醫師)

  • 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 有藥物過敏
  • 有抽菸、喝酒習慣
  • 過去曾接受過手術
  •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銀杏等影響血液凝固之藥物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

術後注意事項

  • 補脂肪的範圍不須按摩及冰敷,避免脂肪壞死萎縮,若有無法承受之疼痛及腫脹感可間歇性冰敷稍微降低不適感。
  • 補脂肪的傷口有兩種處理方式;三天內皆不碰水為原則,臉部清潔請由清水擦拭。(貼人工皮:請於三天後撕掉。)
  • 抽脂傷口會加以縫線並蓋紗布貼好。每天須用消毒過的棉支清潔傷口及上藥膏各兩次。二週後拆線。第二週開始按摩,以避免疤痕肥厚增生。傷口於半年內呈現粉紅是正常的。
  • 抽脂範圍冰敷:術後72小時內可冰敷以壓抑腫脹及出血的程度,同時可降低疼痛感。每隔一小時冰敷15-20分鐘。
  • 抽脂範圍溫敷:術後第三天起改為溫敷抽脂部位以利消腫,透過血液循環的提升將腫脹代謝,可使用暖暖包或熱毛巾,溫度38-40度即可,間格一小時溫敷15-20分鐘。
  • 一週後可進行緩和活動,約兩週可恢復大部分的活動,至於劇烈運動視每個人可適應的程度約4-6週開始進行。一個月後才可以泡澡、溫泉或游泳。
  • 一週內勿食辛辣、酒、補品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傷口過度腫脹。可多補充高蛋白類食物(如蛋豆魚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