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太深,不管睡再多,永遠看起來沒精神,一臉憔悴。」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151611201.JPG

首先,何醫師處理凹陷最嚴重的淚溝區塊,共大約補了1c.c.,淚溝充填完後,整個狀況明顯改善很多。微整就是要讓人不知不覺地變得"精神奕奕",你還是你,但就是變得有精神多了。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151611202.JPG

▲填充淚溝

現在的觀念,眼角外三角最好一起填充,效果較佳,但一般而言,1c.c.玻尿酸的量不足以填充到這裡。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181504361.JPG

▲夫妻宮和眼角外三角明顯凹陷

仔細看,夫妻宮和眼角外三角也是明顯凹陷,最後決定把眼角外三角及夫妻宮一併填充起來,整個臉型的線條就平順多了。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181504362.JPG

▲夫妻宮和眼角外三角都填充完成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151611205.JPG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181512301.JPG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11151611282.JPG

臉形呈現正愛心自然看起來就比較年輕喔!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不適用者

  • 藥物過敏者
  • 重大傷病患者
  • 哺乳中女性
  • 懷孕婦女
  • 重症肌無力患者
  • 服用藥物者(須徵詢醫師意見)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的優點

  • 立即見效
  • 恢復期短暫
  • 人體可吸收
  • 幾乎無疤痕
  • 安全性高,無過敏反應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注射前注意事項

  • 注射當天不帶妝、不飲酒、不激烈運動
  • 不過度飲食
  • 不服用阿斯匹靈等藥物,恐增加瘀青範圍脂藥物,服藥需先告知醫師。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注射方式

不同於傳統的單點注射方式,本院特別採取鈍針拉吊性平鋪法,將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打入欲治療的部位,大幅減少瘀青的機率,並且效果自然。視個人須調整的程度,改變劑量和針數,整個注射時間大約須 15~20分鐘,術後可以立即看見填充效果。

林口龜山玻尿酸注射/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案例)

林口龜山玻尿酸案例分享

林口龜山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推薦/雙頰澎潤好年輕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