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內開+自體脂肪補臉

45歲的Lily因為下垂的眼袋老是被誤認為已經50歲了。許多女性到了中年有眼袋下垂的困擾,也常因為眼袋,外表年齡被增加了好幾歲。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6071705214.JPG

為了找回年輕的自己,Lily到診所諮詢,經何醫師詳細說明和評估之後決定做眼袋內開+自體脂肪補臉。眼袋內開+自體脂肪補臉除了可以解決眼袋問題,自體脂肪補臉還可以補在眼袋拿掉之後凹陷的地方,整體看起來更自然。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6071708081.jpg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6071705215.JPG

術後第一次回診不但消腫了,眼袋也不見了,Lily自己說效果真的很好,他妹妹也考慮要做呢!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6071705201.jpg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6071705213.jpg

▲術後第一次回診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自體脂肪精雕胸部介紹

自體脂肪精雕胸部-Q&A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