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水起來

  • 安全、健康
  • 打擊黑色素(改善暗沉、痘疤、淡斑)
  • 啟動肌膚修復(去除老廢角質、促進膠原蛋白)
  • 完美健康(縮毛孔、控油)

◎重點加強您在意的部位 

柔膚雷射

柔膚雷射是Q-開關銣雅各(Nd:YAG laser)雷射,利用1064nm波長對表皮與真皮層黑色素及刺青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可將黑色素擊碎,產生的熱能也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清除老廢角質、皮膚浄白、嫩膚效果、縮小毛孔、淡化黑斑的效果。

若有毛孔粗大、皮膚乾燥老化、T字部位出油量大的困擾,又擔心傳統脈衝光或果酸煥膚的術後照顧問題,温和的淨膚雷射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治療方式。

柔膚雷射是屬保養型雷射,一般建議是長期低能量保養,在專業皮膚科診所治療是最佳的。

本院一項秉持皮膚科專業,任何治療都以專業角度出發,讓客人得到最佳的保障。

根據美國著名期刊JAMA的研究,長期的柔膚雷射保養,有助於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膚色及嫩膚效果。並且年紀越輕效果越明顯。

美國著名期刊JAMA的研究─http://linkouhoskin.pixnet.net/blog/post/192827113

另外本院亦引進Elos Puls雷射及Motif IR,有助於除皺,和柔膚雷射雙管齊下,長期保養、無痛、安全、有效,保住青春健康肌。

淨膚雷射2-2.jpg

淨膚雷射2-5.jpg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