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醫師受邀至中華民國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演講

 

 

2016.04.10

何文藻醫師受邀至中華民國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 擔任講師

以專業角度分享拉提治療,如何有效、安全,達到無痛、非侵入性的緊緻效果......。

老化的保養概念,先從老化認識起

骨頭的在吸收: 特別是眼眶外骨,全骨內側的再吸收造成法令紋的深邃(因此有如玻尿酸填補,或法令紋墊片)

筋膜層/韌帶的鬆弛: 造成許多下垂的現象,如類溝,印地安紋,嘴邊肉,眼角下垂。

脂肪墊的移位以及體積縮小: 如淺層脂肪墊與深層脂肪墊的體積縮小造成枯瘦與下垂。

最重要的是皮下膠原蛋白的流失,造成皮膚細紋增多,飽和度下降。

可是又擔心外科侵入的風險!!!

 

因此保養觀念很重要,

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是導致老化的主因之一,除了預防流失之外, 還要更有效積極性的方式就是大量新增皮膚膠原蛋白。Sublime 紅電波緊緻拉皮,擁有美國專利 elôs 光電互動協同技術的獨創特性,結合紅外線光波與高能量雙極電波,光電互動協同作用下,可精準加 熱表淺與深層真皮層,深度直達皮下 4mm,形成均勻的 Bulk Heating 整體性熱效應  (梯形擴散熱效 應)。以特殊波長 700~2000nm 的聚焦光學能量(紅外線光波) 具有被水分高度吸收的特性,更可刺激 膠原蛋白收縮與重組。當溫度超過 43˚C 時,膠原蛋白會產生變質,造成膠原蛋白的收縮與新生,因此 能給予立即性的收縮拉提效果,而新生膠原蛋白的排列是更加緊緻、平整,達到全方位拉提緊緻,長 期效果包括肌膚緊緻、消除皺紋、雕塑下巴 V 線條、肌膚平滑與均勻膚色的效果。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