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自述 – 告別雙眼皮貼的日子

雙眼皮一直是我非常渴望、極度想擁有的東西,我的眼睛天生小而且多摺,所以看起來很無神,平時只能以大量的眼影、眼線或睫毛膏掩飾,簡單地說就是眼妝很濃。

但是沒有眼妝、素顏的時候照鏡子,我自己都不敢看,因為我覺得好醜!

可是其實我也不喜歡化濃妝,因為眼妝重,總是會給濃妝妹()或壞女人的印象,與我理想的清新自然的樣貌有很大的差異

除了這些之外最讓我沒有自信的,是我的大小眼,兩隻眼睛的大小差很多,有一種異樣的不平衡感。

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何文藻醫師的診所,經過完整的術前諮詢和醫師評估後,由何文藻醫師替我進行雙眼皮手術。

雖然手術當天我有點緊張,但是因為何文藻醫師手術的經驗豐富、人也相當親切幽默,同時診間的環境讓人感到很舒適,所以讓我在整個手術過程中漸漸由緊張變得安心。

當然結果不用說,我非常的滿意,現在就算不化妝素顏的狀態下,眼睛也是非常有神喔,終於可以告別雙眼皮貼了!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雙眼皮手術前注意事項(若有以下症狀請術前告知醫師)

  • 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 有藥物過敏
  • 有抽菸、喝酒習慣
  • 過去曾接受過手術
  •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銀杏等影響血液凝固之藥物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

雙眼皮手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傷口須保持乾燥、清潔、沒有血跡,請用消毒過的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拭淨後擦乾(輕輕滾動棉枝),再以棉枝沾取消炎藥膏薄薄塗上一層,一天3~4次,或視情況增減次數,術後滿一週拆線。
  • 冰敷:傷口三天後(72小時)需冰敷,每次10~20分鐘,不限次數,以減輕傷口血腫及疼痛感。(冰敷時間以可忍受為主,請勿勉強)
  • 傷口未癒合前勿使用化妝用品及曬太陽。洗臉請用清水清洗。
  • 勿低頭或用力做事,以免傷口血腫。術後勿戴隱形眼鏡一至二週。
  • 勿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勿抽菸或吸二手菸,以免傷口癒合不好。
  • 有吸菸者,最好請先戒菸一個月,因抽菸會抑制血流到皮膚,影響傷口癒合。
  • 傷口有大量出血、嚴重疼痛、局部發炎或身體不適,請儘速回診。
  • 傷口癒合後的疤痕為粉紅色的,須經三至六個月的照顧按摩便可恢復正常。
  • 術後初期,可能因眼瞼腫脹反應造成複視或視力模糊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一至二天左右逐漸改善。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