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醫師 自體脂肪移植(胸部)-Q&A


Q1:手術後會留疤痕嗎?

A1:注射傷口小於0.5cm,術後不留疤、不用拆線。


Q2: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大幾個罩杯?

A2:一次可以增加1個罩杯左右(A罩杯不可能一次增加到D罩杯)


Q3:自體脂肪隆乳是永久性的嗎?

A3:是永久的。只要「手術後兩個月內不減肥」和「以後不要不當減肥」,那脂肪就長到該長的位置而已囉!


Q4:以後可以哺乳嗎?

A4:可正常哺乳,因為注射位置是在脂肪和肌肉層間,不會注射到哺乳的乳腺管間。


Q5:自體脂肪豐胸會鈣化嗎?會影響到乳癌的篩檢結果嗎?

A5:若需大量填補脂肪的時候,建議分次進行,可減少血液供給不足導致脂肪鈣化問題;現今的3D立體乳房攝影技術已可有效判讀脂肪鈣化或是癌細胞,若有這方面問題可藉由手術清除。


Q6:純化的自體脂肪移植存活率高嗎?

A6:目前抽取脂肪的技術能有保有非常高比率的脂肪完整性,脂肪存活率高(約80%~90%)。


Q7:我比較適合玻尿酸隆乳還是自體脂肪隆乳呢?

A7:若是已經很瘦無多餘脂肪的人,因無法抽取出足夠的脂肪施作移植手術,會建議施打玻尿酸豐胸或是矽膠隆乳。 
若是腹部或大腿等大部位有多餘的脂肪,就可考慮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僅可雕塑肥胖的部位,還可以豐胸,達到一石二鳥的效果。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