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醫生-自體脂肪精雕臉部介紹

何謂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將人體的脂肪抽取出,再進行純化,將純化後的脂肪注射入需要補脂的部位,可注射的範圍有:臉部、胸部、臀部。

 

自體脂肪補臉 

自體脂肪補臉的位置分為額頭、蘋果肌、臉頰,三個部位,對於臉部來說都相當重要。

 

自體脂肪移植豐額

就面相上來說,額頭是一個很重要的部位,因為它是論斷一個人是否富貴的重要依據,而擁有飽滿的額頭,輪廓會比較柔和,氣質感覺比較好,韓國女星大多追求圓潤飽滿的額頭。早期施作手術都會墊矽膠片去做一個額頭的形狀,但缺點相當多,如:做表情會不自然,年紀大皮膚鬆弛後形狀會很明顯等等。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豐額手術,脂肪存活在皮膚下方的脂肪層,做表情不會產生僵硬的問題。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 

臉頰凹陷是相當嚴重的問題,臉部看起來會相當憔悴,一般較瘦和咀嚼肌過於肥大的人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手術,將凹陷的部分做填充,能改善這樣的問題,讓臉型變順。

 

自體脂肪移植豐蘋果肌 

蘋果肌是貴氣的象徵,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微風少奶奶孫芸芸,可愛的蘋果肌散發貴婦的氣質。

 

自體脂肪豐臉有無風險及副作用

雖然自體脂肪移植豐臉有機會能一次解決臉部問題,但何文藻醫師強調,自體脂肪的風險和副作用來自存活率,若是施打進臉部的脂肪存活度良好,不太會有什麼問題,但若是施打進去的脂肪存活度差,那死掉的脂肪便會有鈣化的問題,要施做這項手術的患者建議多方了解資訊,充分和醫師溝通,選擇值得信賴的醫療院所及醫師,才有保障。

▼ 自體脂肪補額頭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自體脂肪術前注意事項(若有以下症狀請術前告知醫師)

  • 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 有藥物過敏
  • 有抽菸、喝酒習慣
  • 過去曾接受過手術
  •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銀杏等影響血液凝固之藥物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

 自體脂肪術後注意事項

  • 補脂肪的範圍不須按摩及冰敷,避免脂肪壞死萎縮,若有無法承受之疼痛及腫脹感可間歇性冰敷稍微降低不適感。
  • 補脂肪的傷口有兩種處理方式;三天內皆不碰水為原則,臉部清潔請由清水擦拭。(貼人工皮:請於三天後撕掉。)
  • 抽脂傷口會加以縫線並蓋紗布貼好。每天須用消毒過的棉支清潔傷口及上藥膏各兩次。二週後拆線。第二週開始按摩,以避免疤痕肥厚增生。傷口於半年內呈現粉紅是正常的。
  • 抽脂範圍冰敷:術後72小時內可冰敷以壓抑腫脹及出血的程度,同時可降低疼痛感。每隔一小時冰敷15-20分鐘。
  • 抽脂範圍溫敷:術後第三天起改為溫敷抽脂部位以利消腫,透過血液循環的提升將腫脹代謝,可使用暖暖包或熱毛巾,溫度38-40度即可,間格一小時溫敷15-20分鐘。
  • 一週後可進行緩和活動,約兩週可恢復大部分的活動,至於劇烈運動視每個人可適應的程度約4-6週開始進行。一個月後才可以泡澡、溫泉或游泳。
  • 一週內勿食辛辣、酒、補品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傷口過度腫脹。可多補充高蛋白類食物(如蛋豆魚肉類、原味雞精)、膠原蛋白、維他命C、B群,幫助傷口癒合。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