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拉提

海芙超音波拉提
▲  何文藻醫師 講師證
 

可怕的老化是每天持續不斷的發生,其中膠原蛋白每年以2%的速度逐漸消失中,筋膜層也隨年齡越來越鬆馳,這些都是造成皮膚越來越沒有彈性的原因。臉上隨之而來的就是眼尾下垂、眼皮下垂、下巴鬆弛、嘴邊肉、皺紋、法令紋等等。

為何人都逃不過這些老化的過程?想要對抗年齡歲月,就要先了解皮膚的構造。

決定臉部肌膚的表現年齡有以下兩大因素
1. 真皮層內是否有足夠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
2. SMAS筋膜層和其垂直韌帶使否有足夠力量撐住臉部軟組織和脂肪

超音波技術是在臨床醫學上發展多年並常用於物理治療與診斷。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進一步使用超音波的聚焦式模式(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HIFU)形成熱凝固點作用於皮膚筋膜層SMAS,以非侵入式,以不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加熱深部組織,讓SMAS層立即收縮及拉提並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新生,產生更多支撐皮膚的力量。這種非侵入性治療方式人稱無刀式SMAS拉皮術,可以改善皮膚幾大問題:V緊下巴線、拉提、緊實皮膚、抬眉、淡法令、淡魚尾、淡頸紋。

施打的過程,不同於其他超音波儀器,會有些許的溫熱感。
施打超音波拉提通常是術後一個月開始出現效果。3~
6個月是效果最佳,可維持一年左右。
當然若有保養需求,可以每半年至一年施打一次。但若想達到更佳效果,可以間隔3〜4個月施打一次。
如果膠原蛋白流失,嚴重且極度鬆弛肌膚,
單做超音波拉提效果有限。故在歐美醫師常將超音波拉提和Elos Plus雷射做搭配,可以期待更立即和拉提緊繃的效果。 

 

超音波拉提優點

  • 非侵入性
  • 無須開刀的拉皮原理
  • 安全
  • 恢復期短
  • 有效作用筋膜層

療程設計特色

  • 下巴與下頜線條不明顯者或雙下巴者,有效重現下巴
  • 有輕微至中度皮膚鬆弛的輕熟初老男女,透過極線音波拉皮進行改善
  • 眼皮下垂造成遮住眼睛無神,藉拉重現神采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 術前一週內,勿施打雷射、磨皮、果酸煥膚等治療

術後小題醒

  • 術後幾小時內皮膚有些許熱感及紅腫,約在1〜3天內消退。可冰敷以減輕不適。
  • 術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溫泉。
  • 術後要注意保濕及防曬,使用防曬產品至少30SPF以上。
  • 術後一週可能在治療部位會產生結痂及皮膚癢現象,勿以摳抓或去角質方式去除結痂。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