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光 介紹

脈衝光
脈衝光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能處理各種皮膚問題。 脈衝光是利用非侵入性的光能量,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使膠原蛋白增生,可以淡化斑點、色素、去除細紋、改善老化現象、縮小毛細孔使肌膚光滑緊緻。
脈衝光比雷射溫和,需連續數次治療,每次間隔 3~4 週的完整治療較能達到明顯改善效果。是淺表斑點(如雀斑)在進行 1~2 次治療就可看到改善。若想進一步縮小毛孔和緊緻肌膚,建議連續治療 5~6次。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1172306101.jpg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 術前一週內,勿施打雷射、磨皮、果酸煥膚等治療

術後小題醒

  • 術後皮膚會有些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舒緩鎮定。
  • 部分客人會有輕微類結痂,一般於3~7天左右逐漸脫落,請勿自行摳抓剔除,讓其自然脫落。
  • 術後,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3050的低敏產品。
  • 術後,皮膚會感到較乾燥,請加強保濕。
  • 術後一週內請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C、含酒精之保養品)
  • 術後一週內不建議三溫暖、溫泉、蒸氣浴,避免用熱水洗臉或持續接觸高溫環境。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