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女狠甩法令紋、雙下巴

Charlie是來自菲律賓的女生,個性開朗。有別於一般客戶,Charlie很愛笑。但是自從生了三個小孩後一直有個困擾。

不管如何減肥,都甩不掉雙下巴,只要一低頭,哇!全部都是感。

透過友人的介紹和推薦,Charlie決定來林口何文藻皮膚科醫美診所諮詢。何文藻院長很仔細的解釋造成雙下巴的原因。

分析問題

  • 雙下巴(下巴線條超不明顯)
  • 法令太深
  • 眼袋明顯
  • 鼻子塌
  • 下巴不足

經過溝通,Charlie想先處理雙下巴的問題。至於鼻子塌和下巴不足的問題,待之後再處理。何醫師針對Charlie最在意的問題,規劃了下巴抽脂及微創拉提的治療。

 

 Charlie臉部圓滾滾的問題改善了許多。終於找回少女時代的下巴了,太感動了!

而且拉提的效果也慢慢出現(還會持續作用),眼下38紋及法令紋也淡化了一些(雖然沒補玻尿酸或自體脂肪)臉型V了許多,整個人甩掉大媽的感覺,臉部的線條輪廓終於出現了!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術前注意事項(若有以下症狀請術前告知醫師)

  • 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 有藥物過敏
  • 有抽菸、喝酒習慣
  • 過去曾接受過手術
  •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銀杏等影響血液凝固之藥物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

術後注意事項

  • 部分腫脹及瘀血情況,腫脹將在術後數週消失,瘀血至少持續3週或更久
  • 有些地方將感到麻木,約持續數週至數月不等,感覺才會恢復正常。
  • 飲食先喝少許開水,若無嘔吐情形始可進食。一般普通飲食,禁止吸菸、喝酒及減少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攝取約兩星期。
  • 傷口護理:保持清潔乾燥即可,若膠布髒或浸濕則予以更換。傷口須以透氣紙膠布黏貼約36個月,並於術後第14天開始按摩,以避免疤痕肥厚增生。 
  • 術後若有劇烈的疼痛或局部快速腫脹,應立即返院。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