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ative RF除皺

Sublative RF除皺─重現晶瑩剔透
 
利用電波原理,達到分段式換膚效果。
分段式換膚有三大特色:
1.表層微創汽化  
2.中層組織凝結  
3.有效深層熱效應
 
利用1MHz多極電波能量,以聚焦的方式針對小範圍面積輕微破壞,讓熱能在肌膚深層散開,以較小的傷口及較短的恢復期,創造大面積的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利用分段式換膚特色有效達到除皺、除痘疤、妊辰紋與煥膚的目的。可以明顯改善肌膚初老症狀:膚質粗糙、毛孔粗大、細紋浮現、膚色暗沈、痘疤、妊辰紋。不挑膚色、適用於各種膚質。
 

▲ 痘疤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Sublative RF除皺以較小的表皮微創,24小時微創傷口即癒合結痂。同時作用到表面與深層肌膚,達到真皮層膠原蛋白排列更加緊密、整齊及年輕,促使表面毛孔縮小,啟動肌膚修護功能,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另外,不同於其他一般傳統磨皮雷射與飛梭雷射的設備,Sublative RF是單純使用電波能量,是電波而非一般的雷射,不會被皮膚內黑色素所吸收。因此恢復期較短也較溫和。並且對於色素不具選擇性,相較傅統雷射大幅降彽反黑的風險。
 
其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包含輕度至中度皺紋、眼周細紋、毛孔粗大、膚色暗沉、洞疤、妊辰紋、頸紋……等,皆適合接受Sublative RF除皺的治療。過程中會有些許刺熱感,可於治療前敷20-30分鐘的麻膏,治療時會有正常並可忍受範圍內的些微疼痛感。
 
療程次數會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治療次數與治療參數皆有不同。一般完整療程建議需要3次、間隔6〜8週。若是之後有保養需求,視膚質狀況可每半年施打保養一次。
 
 
療程設計特色
  • 針對凹洞疤,刺激小範圍表皮及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改善凹洞深度。
  • 眼週細紋特別是皮薄的眼下細紋(一般肉毒桿菌不適用於止)具撫平作用。眼尾部位若搭配肉毒桿菌的施打,更具加成作用。
  • 膚色不均、暗沉可以達到有效全臉換膚,重現水嫩欲滴、晶瑩剔透的肌膚。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 術前一週內,勿施打雷射、磨皮、果酸煥膚等治療
術後小題醒
  • 術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溫泉及曝曬。
  • 術後一週內避免使用去角質及A酸等刺激性產品。
  • 術後幾小時內皮膚有些許熱感及紅腫
  • 術後兩週內要嚴格防曬,使用防曬產品至少30SPF以上,一個月內避免強烈日照。
  • 術後24~72小時,治療部位會產生結痂,勿以摳抓或去角質方式去除結痂
  • 痂皮生成後,加強保濕

 術後12小時後,可以使用低敏性洗面乳。

arrow
arrow

    何文藻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